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银萍)为全力推进我县根治欠薪工作,提升治欠实效,12月30日下午,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力社保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等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17个乡镇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县根治欠薪办对全县根治欠薪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深挖根源,立查立改,真枪实弹解决问题;二要从源头排查,狠抓落实,积极消除欠薪隐患。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对欠薪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集中力量解决欠薪问题,加强“六项制度”落实的监督,稳妥处置突发性群体事件,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三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建立信息互通核查长效机制,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属地乡镇、项目主管部门的监管职责,确保全面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