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侨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赵丽春主持。

  会议号召,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侨联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持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贡献侨联力量。

  会上,赵丽春带领大家从县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工作回顾、五年探索实践得到的深刻启示、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与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引导全县侨联系统、侨界团体开启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本次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学深悟透县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实干实绩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对标本次会议新部署新要求,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特别是要全面提升侨联组织建设,激发侨联内生动力,加强联络联谊,引导号召广大侨胞主动投入共同富裕大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建设,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认真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