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文广旅体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在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孟森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成就,同时对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与重点任务等深入学习解读。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扛起文旅人的责任和担当,奋发有为,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创新发展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推动新时代文旅体事业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