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披甲上阵 能谋善战 直击文成退伍军人防疫专班演练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洪亮的口号声,37名退伍军人在鑫悦酒店医学隔离观察点整装列队。为了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1月13日中午,该隔离点组织退伍军人防疫专班成员,围绕疫情防控实操技能进行突击演练。

  活动中,全体退伍军人防疫专班成员统一着装,面向党旗,整齐合一大声喊出“国家需要,我们必上”“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努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抗疫战士”专班的职责和宗旨。随后,专班、医护、保洁、特警等人员,对人员接收、信息登记、应急处置、穿脱防护服等疫情防控流程进行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实战模拟演练,不仅重温了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让大家在防疫战线上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奋进!”专班成员说道。据悉,此次实战演练不仅提振了退伍专班士气,在突击演练中锻造文成退伍铁军,让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