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开展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1月19日,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激励全镇村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2022年新年新征程,峃口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擂台赛。共有镇领导班子、基层站所负责人以及各村主职干部等50余人参加。

  本次擂台赛以“实地打分+现场观摩+述职报告”形式举行,首先由镇党建办牵头,联合镇纪委等相关科室提前一天分别到各个行政村开展实地检查,现场查看了村委会及周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日常管控、村集体经济相关项目等相关指标落实情况,并逐一进行了打分。

  紧接着组织各村“一肩挑”干部等人实地了走访新联村、江岸村等村社,参观学习“红色美丽村”“市级基层党建示范村”及江岸村村委会提升建设等亮点工程,围绕“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壮大”及阵地建设等方面,标榜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显现辐射带动效应。

  实地观摩后,各村“一肩挑”干部围绕2021年工作进展及重点工作进行年终述职汇报。由镇领导班子、各基层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等对汇报内容进行打分。最后,通过结合现场查看综合评出2个镇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先进村,并为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流动红旗。

  擂台赛上,镇党委书记周友银充分肯定了各村今年以来的各项成绩,同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对各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要通过查不足、抓亮点、看大势,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在把握发展新机遇中坚定信心。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要持续打牢党建基础,全镇上下要明确各自责任,切实负起责任,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工作实、能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有实干意识。要坚守防控底线红线,以只争朝夕的拼劲,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年红”“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镇上下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要坚持赛场赛马赛业绩,奋进奋斗创佳绩,全力推动峃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峃口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