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侨联开展春节侨界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斌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传统节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文成县黄坦镇侨联对侨界代表、生病侨眷家属和侨界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黄坦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副主席季王伟、赵旭全,秘书长雷明豪等出席活动。

  每到一户侨眷家里都与其亲切交谈,对困难侨眷家属,仔细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海外侨胞的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黄坦雅梅社区严本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过年的侨界孤寡老人,悉心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留守这里的50多位老人拜个早年。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留守老人共聚晚餐欢度春节活动,让他们也能像在家里一样吃上丰盛的年夜饭过个快乐的春节。向他们送去党和侨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黄坦镇侨联自成立以来,切实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一直乐善好施,热心公益事业;时刻关心关爱侨界困难户和留守孤寡老人,不断加深与侨界群众的沟通联系;同时维护侨胞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对归侨侨眷的凝聚力,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为促进黄坦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