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铲冰除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旭锋 张斌)受冷空气影响,新一轮寒潮天气席卷而来。近日,G322国道上的文成县铜铃山镇石门村至文景交界处路段路面积雪结冰导致道路无法通行,目前已实施临时限制通行管制措施。当地政府立即组织民兵、党员突击队、路政人员开展“破冰”行动,进行铲冰除雪,确保道路畅通,保障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就是对路面结冰路段进行巡视检查,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危险点、安全隐患(结冰路面)及时安排民兵党员突击队处理,帮助受灾群众脱险,在最短时间内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下步,该镇民兵、党员服务队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道路通行情况,温馨提示驾车赏雪的游客注意冰雪路面行车,在降低车速的同时,要加大与前车之间的安全距离,给自己预留足够的反应时间,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同时在易结冰路段搭建抗冰物资储备帐篷,提前准备好融雪剂、交通锥等,并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加大巡视和维护力量,全力保障辖区内群众安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