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知法晓法”小课堂暨2022年度春季“开学法治第一课”法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陈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百丈漈镇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2月23日下午,百丈漈镇团委联合镇禁毒办于百丈漈镇中心学校开展“知法晓法”小课堂暨2022年度春季“开学法治第一课”法治教育活动。

  活动中,百丈漈镇团委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参与此次“知法晓法”小课堂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什么是知识产权,带领同学们初步认识知识产权,告诉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同时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播放了“喵晓法”普法短视频《开学第一课之知识产权》,让专业人员云授课,以加深大家对知识产权的理解。

  知识产权浅学完毕后,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普及毒品知识,并发放禁毒小知识手册和小礼品,同学们边学习、边讨论。

  据悉,此次“知法晓法”小课堂反响良好,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均表示有所收获,从中学到了平时课程中没接触过的知识,也纷纷表示为了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会在课外借助网络、法律书籍等载体继续加深各类法律相关知识的学习。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