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近期,浙江省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为了增加群众的参与度、提高调查的满意度,平和乡在东方村、平和村、双湾村等6各村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方式多样,先以村为单元格进行“干部+”模式宣传,通过在村内张贴宣传海报、拉横幅、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阅读调查方面的内容,告知群众如果有0571—12340的来电,不要立即挂断,积极参与阅读指数调查,当好“书香文成”的阅读代言人。再以乡为覆盖点进行“巡逻”宣传,每2日开宣传车进村宣传,在乡政府门口,东方村村口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让群众加深印象,答好居民综合阅读率问答。同时,还向村里宣传阅读的好处及必要性,告知现代阅读除了读传统纸质图书、报纸、期刊杂志等,还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看新闻、小说,通过广播、手机听书等。引导群众自发、自觉、自主阅读,提高村民的文化修养,激发村民的阅读热情。

  此次活动共计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拉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巡逻宣传车次80余次,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70次,全面调动了村民参与阅读调查的积极性,共同建设书香平和。

  接下来,平和乡将持续开展相关阅读推广活动,探索阅读新方式,用好文化礼堂,组织周阅读、月分享等活动,推动阅读走进乡村,飞入寻常百姓家,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全乡一起阅读,一起向未来。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