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妇联宣讲“廉洁家风”创造花样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周山畲族乡妇联联合乡纪委在周垟民族村文化礼堂开展以“魅力巾帼 花样生活”为主题的“廉洁家风”宣讲专场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奉先思孝,处下思恭;倾己勤劳,以行德义。”好家风,自古以来就是千家万户的一本厚重好教材。“家风的建设、传承,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一个家庭的现状和未来、一个民族的传统与创新。廉洁家风仍是当代人不可或缺的精神血脉,我们要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社会正气,推动形成共建廉洁家风、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乡纪委李栩栩说道

  据了解,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该乡妇联将继续开展趣味插花、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温州市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将庆祝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创先争优紧密结合,让女同胞们尽享节日的快乐,同时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为促进村社和谐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