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持续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为让“书香中国年”的热度在侨韵玉壶这片土地上持续高升,真正发挥农家书屋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阅读走进基层、走入农家,3月7日,玉壶镇结合妇女节活动在农家书屋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

  活动现场,主持人详尽讲解阅读调查方面的内容,告知群众如果有0571—12340的来电,不要立即挂断,积极参与阅读指数调查,当好“书香文成”的阅读代言人。

  据悉,自2月以来玉壶镇通过在线上各村、各站所微信群分享方言版宣传音频、朋友圈转载问卷,线下各行政村村内张贴宣传海报、拉横幅、发宣传单、知识竞答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村民的阅读热情,全方位提高群众对“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据统计,玉壶镇共发放宣传海报80余张,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800频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微信群宣传人次达5000人次,推进了书香玉壶的建设。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