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干群同心 栽下400棵“人才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3.12是每年植树节活动日,在这大地回春,世界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当植树节遇上第二届“温州人才日”时,周山畲族乡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红心引领干群情 同心共筑人才林”活动。

  活动现场,人才志愿者、老干部志愿者、妇联志愿者等人以小组自行分组,三四人一组,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扶苗盖土踏实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参加活动的人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植树400余株。

  此次活动不仅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而且营造了“党建引领,人才带动,全民参与”的浓厚环保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