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退休老干部防疫宣传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近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二源镇离退休老干部以实际行动发光发热,真正做到先锋“罩”耀、以老助老、共同防疫。

  3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干部们身披红马甲,手持倡议书,自发走上街头分发口罩,成为疫情防控一线宣传员。“不要扎堆聊天了,最近疫情形势很复杂......”“出门要带口罩呀,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大娘,这个蓝色面是朝外的,硬一点的是朝上的,戴上后要压一下!”老干部们的举动让人贴心又暖心,他们为二源镇的过往行人、保洁人员、孤寡老人们送上口罩并亲自示范佩戴和摘取口罩的正确方法,并提醒老人们使用过的口罩不能随意丢弃,以免形成新的污染源,唱响全民抗击疫情的赞歌。

  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不能漏下任何一个人,我们将尽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只有不落下任何一个人,积极发挥群众力量,让各方联动互动起来,才能筑牢防控屏障。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