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先锋“老”干部,书写“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近日,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我市中心地区相继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黄坦镇广大老干部、老党员闻令而动,主动请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的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挥优势,筑牢“银色屏障”。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熟悉地形、了解民情、经验丰富、善于调解的优势,传播防疫知识,带头教育引导家人和身边群众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科学认识疫情,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生活习惯。同时,尽己所能协助做好社区登记排查、防疫宣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建言献策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银色屏障”,全力维护疫情防控平稳态势。

  使命担当,争当“银色先锋”。老年人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需要格外重视防护。戴口罩、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接受核酸检测是预防新冠病毒、筑牢全民安全屏障的有效措施。老干部们主动担起宣传普及防疫知识的社会责任,耐心劝导身边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积极应对疫情,化解了部分老年人对接种疫苗存在误区,并带动身边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序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做到应种尽种,应检尽检,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听党的话跟党走”是我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老干部们跟群众一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辉,为黄坦疫情防控贡献了“银色”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