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扫黄打非常态化排查,筑牢文明黄坦根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为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黄坦镇联合市监、公安等部门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做到了市监领域全覆盖,执法人员全进入。本次活动主要以家书屋、学校附近的文具店、广告店、KTV以及食品店铺为重点,逐一走访排查,严查其是否含有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绘本、读物,检查各商铺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检查完毕后向经营业主宣讲法律法规,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若发现非法印刷品和影音制品要及时上报,形成良好文化环境。此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各类场所做好全面消杀工作,严格落实测体温、出示防疫码等工作。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并深入排查涉“扫黄打非”风险点,认真分析研判,打好主动仗,并持续开展网络环境整治和出版物市场检查,形成常态化机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