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安e家” 此处是吾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安e家”是啥?

  为贯彻全省“141”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文成县委政法委计划组织开展文成县“安e家”基层网格微治理项目建设工作。安,是平安亦是安心;家,是牵挂亦是温暖。通过文成县“安e家”建设,实现创新基层网格治理、延伸便民服务触角、做您的“智慧安居小管家”,用无声守护、捍卫万家平安,真正做到此心安处,即是吾家。

  “文成安e家”适用人群

  居民住户。

  “文成安e家”能干嘛

  为住户提供区域介绍展示、便捷电话、办事指南、自主上报等便民服务功能,协助基层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开展,实现赋码到户,管理到户,服务到户,切实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最后一厘米”,形成全体参与、全过程防控、全风险管理的有效防控应急和基层治理服务体系,全方位一体化提升基层治理服务能力水平

  区域介绍

  展示地址所咋区域的村社简介、网格信息和地址信息,提供一键导航、一键分享、地图查看、便捷电话等功能。

  便民服务

  提供咨询投诉、问题上报、政务信息查看、办事指南查看、实时公交查询、战疫求助等便民服务功能。

  自主上报

  鼓励公众自主上报个人信息和防疫情况,配合基层治理工作。

  如何使用“文成安e家”?

  使用微信扫一扫门牌上的二维码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