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疫”无反顾,大峃党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日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大峃镇各级党代表主动亮身份、践承诺、冲在前,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尽显模范先锋的红色表率、服务基层的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我带头,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

  县党代表、大峃镇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启旺与社区干部一起,前往人员集聚区进行“戴口罩 强防疫”的宣传,为没有戴口罩的群众分发口罩,提醒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出门记得戴口罩,及时接种加强针。

  镇党代表、大峃镇国企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鲁建玲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城南社区报道,号召同住在社区的退休人员组建红色娘子军,帮助社区扫楼入户排摸返文人员、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粘贴防疫温馨提示单。

  一线值守我争先,能尽一份责是一份责

  县党代表、大峃镇文体站副站长包静洁在了解到疫情防控数据处理组任务量加重,省市下发数据增多情况后,主动要求加入镇疫情防控数据处理组帮忙处理数据,帮助数据实时清零。

  县党代表、阳光大酒店副总经理刘化理配合政府相关政策,严格执行封闭KTV等密闭空间场所要求,带头做好酒店防疫工作,落实进出酒店测温扫码,推广使用公勺公筷,并主动劝说客人在疫情形势严峻时延办酒席,发挥好防疫哨卡作用。

  镇党代表、陈宅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勇与镇相关职能科室和执法部门一起劝导疏散辖区内健身场所集聚人员,同时检查辖区内商铺有无落实相关防疫要求。

  花式助力我参与,能尽一份心是一份心

  镇党代表、大峃镇茶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程斌在得知村中有老人接种疫苗第三针时间到了但因腿脚不方便还未接种后,亲自上门接送老人前往方仓医院接种疫苗。

  镇党代表、大峃镇国企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勇高主动联系镇退休干部王大虎等四人,共同编排防疫“三句半”,以线上直播新形式,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 他们表示,党旗飘扬的方向,就是党员前进的方向。不管何时,不管何地,只要党有需要,党有号召,党代表们就一定会有所有行动,一定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