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创新推行“123457X”宣传工作法做好疫情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大爷,出入公共场所,别忘了戴好口罩呀。”鹤城大姐志愿者陈清身穿粉色马甲,戴着防疫红袖套,手里举着“戴口罩、特重要,有交集、速报告”的手牌在苔湖街温馨提醒着路人。近日,大峃镇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和粉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她们戴着口罩、拿着小喇叭,举着小手牌,带着小贴士在进行“戴口罩 强防疫”的宣传。这是大峃镇为了实现宣传参与最广化、覆盖最大化和效果最优化而创新推行的“123457X”宣传工作法中的一部分内容。

  据悉,“123457X”宣传工作法中“1”即一个主题,及时传达最新防疫政策,让群众掌握第一手关于疫情的官方信息;“2”即两种形式,线上两微一端转发防疫讯息+线下走村入户粘贴防疫小贴士,实现宣传无死角;“3”即三支车队,组建自行车宣传队、电瓶车宣传队和机车宣传队,让宣传有速度又引人注目;“4”即四股力量,充分调动青春力量、巾帼力量、银龄力量和红色力量,让人人参与到宣传中;“5”即五人小组,专门从党政办、党建办、经济发展办、社会治理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抽调人员组成宣传小组,负责全镇防疫宣传工作;“7”即七个片区,每次宣传活动必定是全镇七个片区联动进行,做到宣传声势浩大,影响面广;“X”即X个亮点,结合实际,开通抖音“疫”直播,以上口的疫情防控方言“三句半”,提醒网民加强自身防护等X个亮点活动和举措,让宣传入脑入心。活动开展以来,大峃镇已组织志愿者11352人次,撰写防疫信息15余篇,制作宣传手牌40余个,粘贴防疫小贴士650余张。

  接下来,大峃镇将继续利用“123457X”宣传工作法做好各项疫情宣传工作,保持前面“123457”不变,做优做特后面的“X”,让同心防疫氛围愈加浓厚,让人人都成为抗疫的一份子,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