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大峃镇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你们下午排查情况如何,我下午步数超过11000了。”“排查情况还可以,一下午把兴隆帝景小区的A、B两栋排查完了,在家的都已做了登记,无人在家的也贴上了温馨提示单。”这是大峃镇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开展“小单元,大排查”时在街上碰面的寒暄对话。

  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24日大峃镇组织县机关下沉干部、全镇党员干部、村社干部、各类志愿者以分组包片的方式开展守好小区、楼宇、村社、公众场所等“小门”“中门”的“小单元大排查”专项活动。活动开始后,各组工作人员手持登记表、场所码前往各自所分配到的区域走街串巷展开排查,在排查时同步开展“全面戴口罩”、“清明文明祭扫”、“安e家”、“居民综合指数“调查等宣传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排查活动将持续至27日,各排查小组将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以“白+黑”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