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全面推广“场所码” 疫情防控“码”力足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志强)面对波动反复的疫情形势,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珊溪镇迅速行动,巧做“加法”,全面推广“场所码”,筑牢疫情防线。

  “自主”+“上门”,确保服务不打烊。珊溪第一时间宣传动员业主自主申报,各商铺通过微信等线上形式上报信息进行申报。为了加速工作落地,珊溪镇转变工作思路,从“坐着等”变“上门办”,全员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清单化分解落实任务,逐门逐户进行信息采集,变“群众跑”为“干部跑”,亮出了推广“场所码”的“珊溪温度”。

  “区块”+“村社”,确保推广不遗漏。针对建成区商铺数量多,工作量大的情况,珊溪镇按条线将建成区商铺划分成17个区块,每个区块实行“一领导四干部”的负责机制,实现责任到人。通过拉网式排摸,精准化走访,确保每一家商铺的“场所码”张贴到位。同时,村社干部和县级下沉干部共同行动,确保学校、小作坊、宗教场所等公共场所实现“场所码”全覆盖。

  “宣传”+“监督”,确保落实不打折。积极联动各村志愿队伍,进店宣传讲解,督促商铺做好进店亮码工作,当好“场所码”的宣传员、指导员、推介员,确保做到“人人晓,人人扫,店店亮”。同时建立“镇级督查+村社巡查”的监督机制,通过滚动督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精准监督,确保“场所码”用实、用好。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