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欢送3名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泽鹏)近日,珊溪镇举行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3名新兵胸带红花,身穿军装,带着亲人的牵挂和嘱咐,踏上奔赴火热军营的新征程 。

  欢送仪式上,珊溪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三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革命战士的光荣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入伍新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军营生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遵守军纪、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用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