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开展掌上读书活动 县政协深化“崇学善思·书香政协”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文成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学习好、领会透、把握准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文成政协通过数字政协平台开展了为期4天的首场掌上读书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崇学善思·书香政协”建设,有效提高了政协委员掌上履职能力和水平。

  线上,220名新委员通过浙江省数字政协崇学书院组建的主题读书群,汇聚一堂、读书交流、共沐书香。打开数字政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读书群,内有:杨禹主讲的全国“两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视频课件,并提供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学习资料,供委员们更好地开展专题读书活动,同时委员还可以线上分享读书体会,进行发言交流。本次活动发言委员数191人,发帖总数373人次,实现了超预期效果。

  据了解,“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是文成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成立了“1+7+X”读书群组,依托浙政钉数字政协掌上履职平台+政协人之家、政协机关党员活动室、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阵地,创新性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季一研讨、一月一沙龙、一天一小时、一年一评比,丰富读书形式,激发读书热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助力文成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