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莉安)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禁毒、反邪教、反恐意识,有效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维护大峃镇社会面的和谐安定,大峃镇综治办于4月13日上午前往县前街和伯温路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流动车辆和张贴海报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向人民群众普及平安、反恐、反诈骗、反邪教等国家安全知识,号召全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的安全成就,明白其是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为国家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氛围和正向的引导作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