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在七甲寺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大峃镇于七甲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此次演练的内容分为演练消防救援灭火、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使用教学等。

  讲解员在现场讲授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对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灭火器材配置、应急设备等问题进行讲解,亲自演示发现火情后的应急处置、消防灭火器使用方法等。随后,进行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水枪水带的使用技能传授与现场演练,让大家迅速掌握处置初期火灾的正确方法,在实践操作中,巩固提升学习到的消防理论知识。

  下一步,大峃镇将继续通过培训、演练、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活动,为更好地预防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场所本质安全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