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今年市“两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提出“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二十周年,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及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意义。

  刘金红强调,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结合政协各委室重点课题、“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等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宣传解读好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人心力量。

  要用心用情用功,高标履职,为助力共同富裕彰显政协力量。要紧紧围绕“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工作主线,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民主监督中助推重要项目落实,在服务群众中助力民生福祉。

  要严实作风,高效落实,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履职工作。要明确做好今年政协履职的新目标,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年度重点履职任务详细方案制定、“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开展、“民生议事堂”指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