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联合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峃口镇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碎玲)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有效打击罂粟毒品非法种植,强化毒品源头管控,铲除毒品隐患根源。4月20日上午,峃口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妇联、网格员及禁毒志愿者在各村积极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巩固禁种铲毒努力成果,不断增强全民禁毒铲毒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宣传车、流动小喇叭、进村入户宣讲、民警街道宣传等方式,多渠道讲解种植毒品违法的及毒品的危害,全面做好禁种、禁养、铲毒、禁毒宣传工作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踏查。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理念加家喻户晓,妇幼皆知,深入人心。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