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中学“第一课”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碎玲)为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共同创建无毒校园。同时结合开春做好“开学禁毒第一课”禁毒教育宣传工作,2月28日下午,峃口镇禁毒办在峃口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主要以禁毒宣传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加禁毒宣传的形式开展,通过禁毒宣传讲解、禁毒有奖问答、悬挂禁毒横幅、仿真毒品讲解、派发禁毒宣传单、等环节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以及抵制毒品诱惑的方法,让他们深入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其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本次校园禁毒宣传活动让峃口中学学生认识并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了防毒拒毒的知识技能,同时也维护了安全稳定“无毒”的良好校园环境,这正是同学们必修的“禁毒开学第一课”!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