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坚持扫黄打非 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平和乡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化环境,培养积极健康的社会风气,4月23日,平和乡开展“坚持扫黄打非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团员及妇联志愿者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向村民详细讲解“扫黄打非”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以及宣传“黄”“非”危害,倡导广大村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同时,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意识,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保护知识产权,杜绝知识产权犯罪。

  此次活动共发放150份扫黄打非宣传单,共有30余人前来咨询。下一步,平和乡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进学校、进村庄活动,同时引导村民树立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扫黄打非”、共同净化文化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