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办“银龄智慧生活”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巨屿镇

  文成新闻网讯  当前,智能手机的使用渐渐成为老年群体日常生活中的一大难题,为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性,近日,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日常使用公益培训活动。

  活动结合老年人需求制定了相关培训内容,志愿者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手把手教学,有针对性地对老年人进行了智能手机操作指导,尤其是针对如何出示健康码、如何使用电子健康卡、下载防诈骗APP,以及重点对如何使用微信进行了讲解,一步步教老年人如何用微信添加好友、视频聊天等。老年人相互之间交流畅谈,现场一片祥和欢快的场景。

  “现在走到哪里都得用手机,这老了学起来又慢,非常不方便,今天来参加培训总算学会了出示健康码、发视频聊天了,志愿者们比我家孩子们还有耐心,真是太感谢了。”村民林大爷感激地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