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开展防疫防火防汛防灾同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扇子是村民夏季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件,5月7日,双桂乡紧紧围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创新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以“送您一把安全扇、安全防范记心间”为主题的防疫防火防汛防灾安全知识同步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群众防疫防火防灾意识和应急能力。

  “送你一把小扇子,了解一下安全小知识哦……”志愿者热情地向村民群众递上一把小扇子,顺带简单讲解了各类安全小知识,看似普通的扇子,里面却装了不少东西,比如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消防安全、防汛防台等安全知识宝典,得到了村民的普遍欢迎,使村民在手持扇子扇凉的同时,安全防范意识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

  印送“安全扇”是双桂乡开展防疫防火防灾宣传活动之一。下一步,双桂乡将深化“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庭”主题,通过安全讲堂、印制宣传单、一线“体检”等方式,多方面、多途径助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深入开展,教育和提醒社会各界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