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  不负春光乘势上,项目建设勇争先。5月8日下午,桂山乡举行桂山乡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开工仪式,总投资5030万元的重点项目开工奠基,吹响了新一年抓项目、促发展的“冲锋号”。

  近年来,桂山乡围绕“农”字做文章,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为发展乡村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与活力。文成县桂山乡数字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的建设是精心打造桂山乡新兴产业,着力培育特色农业品牌,保持农业稳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农业用地效率、实现生态价值转换、助推农旅融合发展的需要;是补齐“三农”短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

  据悉,该项目建设之地位于桂山乡人民政府,项目主要内容包含农业种植基地、数字农业服务中心、农业技术研发中心、普通厂房、仓储物流中心、冷库、景观节点打造、水利设施整治提升等。项目总用地面积1009.75亩,其中农业种植基地1000亩,建设生产用地9.75亩;总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其中数字农业服务中心2000平方米、农业技术研发中心3000平方米、普通厂房2000平方米、仓储物流中心3500平方米、冷库400立方米;新建停车场3000平方米、景观节点打造1项、水利设施整治提升1项。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