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上门做核酸!桂山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和预防准备工作,5月9日上午,桂山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演练中,各检测点医护人员操作迅速规范,群众积极配合,志愿者周到服务,现场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7点30分,在三垟村新建卫生院核酸检测点,居民规范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间隔一米排队,在场所码登记处扫码登记后,有序进入核酸检测采样区,等待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但突然起来的大雨天气给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部分群众开始出现负面情绪,志愿者们则及时为等候群众分发雨伞,耐心引导群众配合检测、快速取样。

  由于当天雨势较大,路程较远的部分群众存在抗拒思想,经过志愿者们的耐心沟通,车辆接送现场核酸。同时,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采样人员进行上门核酸,实现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效果。

  据悉,此次桂山乡全员核酸演练从上午7点30分至10点30分,共分5批次,及时完成780人次核酸的采集与转运工作。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