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 | 玉壶镇妇联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  “我们是垃圾的‘制造者’;我们是垃圾的‘受害者’;我们也应当是垃圾的‘治理者’。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今后,希望各位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一起为建设绿色、环保家园而努力。”5月10日下午,玉壶镇妇联以“5· 15”国际家庭日为契机,在玉壶镇中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巾帼先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玉壶镇巾帼志愿者向妇女们带去了一场生动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分享课,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视频、图片、文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等形式,强调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详细讲解垃圾正确投放、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方法等。还引导妇女们交流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互相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并鼓励她们带动身边人一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乡妇女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对促进侨乡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垃圾分类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下步,玉壶镇妇联将广泛组织发动全镇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广大妇女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实现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全覆盖,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