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2人获温州高素质农民培育促共富讲课大赛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  5月13日,温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育促共富讲课大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文成县刘钦华、邱汉春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为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训计划,加强农民培训师资库建设,提升农民培训师资能力水平,委托温州农民学院举办的。我县选手刘钦华、邱汉春分别以“一二三产+新媒体形势下 产业融合发展与经营模式创新”、“高山蔬菜西兰苔生产技术”为主要内容进行讲课,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高素质农民培育促共富讲课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地24人参加,每人讲课20分钟,专家进行统一点评并指导,经过两天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