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关爱‘三留'人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层次关爱留守老人、妇女、儿童,5月23日,玉壶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枫林村党员干部、“三留”人员代表齐聚玉壶镇文化驿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关爱‘三留’人员”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大家科普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和反拐相关知识,枫林村妇联主席以真挚的感情宣讲优秀女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教育孩子们要从小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党的好孩子,同时鼓励妇女们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为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为使主题活动更加有意义和趣味性,特增设了爱心寄语和“唱红歌”环节。巾帼志愿者给每一位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分发爱心寄语卡,让他们把想对党和国家想说的话写下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礼物。“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学唱红歌时,大家用最嘹亮有力的歌声,表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决心和信心,用最质朴平凡的方式,传递出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爱。

  活动最后,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分发慰问物资,并进行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现状,针对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开展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三留”人员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又提升了“三留”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爱。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