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供销社来文调研供销社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县供销社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梦妮) 5月26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一行到我县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供销流通渠道建设、基层供销社发展、供富大篷车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海飞等陪同调研。

  赖晓华一行先后赴珊溪镇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珊溪供销社巨屿为农服务中心、温州南联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及黄坦供销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供销社相关工作汇报。

  赖晓华指出,文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位一体”改革工作,文成县供销社的工作积极性也很高,就下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实现体制突破。县社要攻坚克难,走出没有社有企业的这个困境,创造这个平台,把资产、资金、资本运营起来,增加为农服务的能力。二是抓好“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通过农合联的实体化、组织化建设,打造综合性的示范点,为生产、经营、服务主体以及小农户提供服务平台。三是优化供销服务,推进共富行动。建设供销县域流通体系,推动“供富大篷车”工作,加强与企业、有关部门的合作,拓宽流通渠道,助推乡村振兴共富共享之路。四是加强基层社建设。着重推进“县基一体化”,结合项目引领,促进基层社发展,完成薄弱基层社的改造升级。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