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粽子飘香 南田 40位选手争夺“粽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5月30日,南田镇一场以”共享社·幸福里|粽子飘香品味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大赛正在进行,来自南田镇红十字会、南田公益爱心服务中心、南田镇社会工作站、南田镇福地姐妹志愿队等40名选手正在争夺“粽王”的称号。

  在十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每位参赛人员展示自己的巧手技能,不仅比速度还比美观和质量,最终来自福地姐妹的代表在10分钟包了23个粽子获得特等奖,现场还评出了金粽子奖、银粽子奖、巧手奖、能手奖若干名。

  “粽”有情,满城香。一个个粽子煮熟装袋,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的“送粽送情”温暖活动,为长期奋战在卫生院的医生护士送去热腾腾的粽子,提前给城市的环境保护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坚守在卡点的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关爱。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收获融洽的社会关系,在送粽子的行动中传播爱的文化,南田镇“共享社·幸福里”的志愿活动让活动代表多有感慨,纷纷表示要继续组织参加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居民的空余时间,也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联系,让群众、社团、组织的力量和资源融合,为南田居民提供更好生活氛围,共享幸福生活。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