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端午期间风险隐患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公阳乡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公阳乡连续降雨,为确保公阳乡居民群众生活生产,公阳乡组织各村村干部、驻村干部,由水利分管领导李依依带队,开展汛期山塘水库和安全风险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本次隐患排查,主要对桥梁、河道、沟渠、低洼地段等的隐患点进行排查,有效的掌握了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情况,及时消除隐患,为汛期各项防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在巡查和排查中过程中发现公阳村河道水位已满过汀步,公阳乡迅速组织对该隐患点进行封锁,对河道两侧路口设立警戒线防止居民从该河道路口过河出现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隐患。

  排查后公阳乡再次召开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汛期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预报到位,及时发布天气信息,让村民群众做好预防;强调要把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