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开展法治宣传 提高反邪禁毒防诈能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平安是发展的奠基石和防火墙。近日,公阳乡综治办以“文艺汇演进礼堂”活动为契机,在紫华村文化礼堂开展平安创建、反邪、禁毒、防诈反诈宣传等法治宣传工作。旨在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以及抵制邪教、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让群众能够安居乐业,和谐美满。

  活动现场发放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100余份,并通过面对面提问、警示说教等方式,让群众充分地了解防诈反诈相关知识,了解毒品、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防范邪教。

  工作人员还向到场的人讲解了当下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针对老年群体则用方言对他们进行养老诈骗案例分析讲解,让他们加深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反诈骗能力,提醒他们不要有“天上掉馅饼”的思想,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避免财产的损失。

  农村文化礼堂是一个承载乡土文化共同记忆的地方,是人们的精神寄托家园。反邪、禁毒、防诈宣传活动走进文化礼堂,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护财产,防范诈骗”的浓厚氛围,筑牢精神防线,创建平安公阳。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