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牵手帮共富”--温州中心医院走进公阳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公阳乡紫华村结对帮扶工作,让紫华村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6月10日,温州市中心医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抽调医院相关科室主任、骨干医生、护理人员等20人专家义诊队,走进结对帮扶村公阳乡紫华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中心医院的专家分别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和B超等项目的医疗服务。

  专家们认真接诊,根据每个就诊村民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耐心地询问病情,为村民答疑解惑、宣讲健康防病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村民防病治病意识。义诊同时还向村民免费赠送治疗疾病所需的常用药品,赢得了村民们一致赞扬。村民纷纷表示,来义诊的专家医术精湛、经验丰富,对病症讲解非常透彻,真正为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帮助村民们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在义诊活动中,医院帮扶干部了解到村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也有就诊需求,医院帮扶干部马上到村民家中为他们诊治,认真查看病情,解答疑问,根据相关病情免费赠送药品。

  义诊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直到看完最后一名村民,义诊团队才离开紫华村。此次活动共为100余村民免费提供全面的多学科医疗诊治,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等服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