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针对性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友友)  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10日,公阳乡综治办结合温州市中心医院“送医下乡”活动,针对性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宣传活动中,公阳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就医等待老年群众开展“点对点”宣传工作,针对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方式进行的诈骗活动开展重点讲解,以案说法,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挤压骗子的行骗空间,同时向老年群众提供举报联系方式,切实筑牢养老诈骗防范意识。

  工作人员表示,老年群体对新型骗局防范意识弱,更需要大家的关爱提醒,多向他们宣传提醒各种新型诈骗手段,有利于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公阳乡将不间断地深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筑牢防范养老诈骗安全网。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