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温州市中心医院到公阳开展“牵手帮共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  根据“牵手帮”行动部署要求,近日,公阳乡与温州市中心医院开展“牵手帮共富”主题活动。温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建平带领院领导班子、党建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等30余人走进公阳乡,与紫华村党总支结对共建,进行“手牵手”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主题活动在调研会上拉开序幕。公阳乡党委副书记潘文鑫、副乡长李依依分别介绍了公阳乡与紫华村的基础情况、产业发展趋势、存在的优势与不足等方面内容。黄建平也详细讲解了医院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党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的引领推动作用,有效推进紫华村实现共同富裕的良好态势。随后,双方代表围绕“强根铸魂、支部攻坚、党建联盟、靶向帮扶、双建争先”五大内容开展交流与讨论,进一步凝聚党建共建的共识。双方关于“牵手帮共富”结对工作举行了签约与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紫华村铁皮石斛、香菇等种植基地,并就做强产业、打响品牌等共同交流、共解困惑。

  为走深走实“牵手帮共富”行动,来自温州市中心医院血糖血压、骨科、心血管内科、针灸推拿科的在职党员们通过集中诊疗与入户诊疗的方式开展爱心义诊,惠及群众100余人。医生细致的检查、耐心的询问,深受患者的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建联盟体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的“牵手帮共富”行动奠定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抓住“党建”“共建”“帮扶”等元素,紧扣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内容扎实开展结对活动,切实帮助紫华村强弱项、补短板,奋力书写好党建共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