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组织党员志愿者为中考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又是一年中考季,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检验。大峃镇积极作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活动,为学子们保驾护航,助力中考顺利进行,做好中考保障工作。

  提前宣传营氛围。大峃镇党群服务专门组织中考考点附近的社区召开党员会议,在会上向党员发出助力中考倡议,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组织下前往考点附近的商铺、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助力中考,为中考贡献一份力量。频繁巡逻守安宁。大峃镇安排志愿者们跟交警一起维护考场附近秩序,对于经过考场的车辆进行温馨提醒,要求他们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同时希望考试期间若考生遇到困难时,能够主动给予帮助。在考试期间,志愿者们围绕考场周围来回进行义务巡逻,驱逐可能干扰考试的行为,为考生平稳发挥提供安静的环境。

  爱心物资暖心田。大峃镇专门安排党员志愿者拿着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丸、扇子等爱心防暑物资来到考点周围,为有需要的考生、家长、交警、城管等人员提供帮助。同时在考生考试期间,还与在门口等待的家长进行交流,缓解他们紧张心情,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