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开展二季度村社擂台暨两新组织“双强红领”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黄坦镇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村社擂台两新组织“双强红领”擂台活动,该活动以村社发展五年规划履职践诺为主题,各村围绕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情况、亮点工作、工作成效等内容亮晒成绩,包括环境卫生提升整治、通村道路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农业种植等方面。镇党委、32个村主职干部、驻村干部和两新党员等参加。

  在本次擂台比拼中,把“黄坦镇生态产业园政策处理”作为学习看点。镇攻坚团队联合共宅村两委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间断、进度不停步,助力黄坦镇生态产业园项目尽早落地。用时5天摸清地块内被征地户的意愿及述求;用时15天完成土地丈量、界址纠纷调解和入户签约,实现签约率100%;用时80天完成土地报批组件所需的项目选址规划、土地征收、林地审批、组建上报等流程环节;用时52天完成坟墓迁移225座831穴,全面实现政策清零,尽早实现项目入驻。通过此次展示,彰显了攻坚项目落地的典型,激励其他村社干部在做好“五年规划”上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

  “工作好不好,成效大不大,擂台赛上比一比。”会上,各社区一肩挑代表及两新党组织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从五年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民生治理、项目履职等方面汇报,总结履职工作的进度,分析项目停滞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履职规划谋好篇、布好局,全面保障村村强基础,村村有亮点,形成你追我赶、大干特干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