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百丈漈商会慰问特殊患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榕榕) 带着猪蹄、牛奶、西瓜等慰问品,百丈漈商会副会长吴玉峰一行与百丈漈社工站的社工们于6月20日上午,前往文成安宁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治疗的精神病患者,拳拳关爱之心温暖着患者心田。

  据了解,文成安宁医院共有90余名患者、托养人员常年无家属探望,缺少亲情关怀和生活照顾。慰问人员给患者带去生活物品的同时,还鼓励患者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随行的社工志愿者们与患者贴心沟通,了解患者的内心世界,帮助他们认知现实、克服障碍、接受治疗。通过这次慰问服务活动,使患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慰问人员表示,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做好精神障碍患者帮扶工作,弘扬博爱精神,关心关爱弱势群体。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