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政协来文调研“民族乡村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成)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荣党一行来文开展“民族乡村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雷旭燕陪同调研。

  胡荣党一行参观了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走访了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实地考察了解民族乡村建设及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召开“民族乡村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西坑畲族镇、周山畲族乡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胡荣党对我县在落实民族乡村帮扶政策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聚力做好对口帮扶政策资金争取、资金精准投放和资金有效监管,着力发挥政策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推动政策资金用好用出实效。要坚持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民族村发展实现“输血”向“造血”过程的转变,提供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切实激发民族村内生动力。要“先富”帮“后富”,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将地域相邻、产业相近、资源相同的先进村与落后村结成帮扶对子,互帮互建,抱团发展,以多方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共创民族繁荣大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