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培养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热爱党,了解“红色历史”,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6月26日,周壤镇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逐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

  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和项山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分别开展了“童心向党献礼七一”的活动。大坑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活动首先向孩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鼓励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随后,大家便开始动手进行手工制作,有的剪纸,有的张贴,有的绕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个小时的耐心准备和制作,孩子们都各自完成了作品,看着自己贴有闪闪黄星的红色小挂件,大家都十分的自豪,为党的生日送上最为纯真的生日祝福。与此同时,项山村文化礼堂内的孩子们正在积极参与,用心制作了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画载满了红色记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同时,6月26日也是国际禁毒日,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也借此机会向孩子们讲解了禁毒知识、分发了禁毒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的掌握。提醒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杜绝吸烟饮酒等不良嗜好,不涉足青少年不宜进入的场所,自觉远离毒品,抵御毒品侵害。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进一步培养了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普及宣传了禁毒知识,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的坚定信念。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