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芙蓉)  6月27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的会议,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注入了动力。报告明确提出,要基本建成高水平交通强省,为我县综合交通发展明确了目标。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这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及“8个高地”具体目标等宏伟蓝图和具体举措,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五个过硬”“七种能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文成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每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县交通实际,快速行动落实。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振交通发展信心。把学习贯彻全党代会精神与文成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努力在文成全方位推动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中奋勇争先。二是加大攻坚力度,紧盯促投资稳增长。坚持在建项目抓进度、新上项目促开工、前期项目快落实。确保综合交通投资完成率保持在全市前列。确保景文高速建成投用,争取文成南互通建成通车,加快推进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谋深谋实重大交通项目,抓好项目储备,争取开工建设文成南互通至黄坦产业园区公路等重点项目,深化青文高速前期,为明年综合交通投资蓄力,为明后年开工做好准备。紧盯民生项目,加快补齐交通短板按照“聚力补齐交通供给短板,在促进城乡均衡上发挥先行作用”的要求,加快农村公路质量提升,积极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加快全县城乡公交提质提优工程,全面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快递进村,实现快递进村全覆盖。加快推进交通堵点整治,持续推进全县主要道路平交口“亮灯工程”。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