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全民核酸中的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严控风险、加强疫情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文成决定自7月27日至7月31日(上午6:30-9:30晚上18:00-20:30)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

  7月27日,天刚蒙蒙亮,大峃镇各村社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等核酸检测点便能看到一群身穿红色马甲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只见他们有的在搭帐篷,有的在搬桌子,还有的在拉一米线,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为即将开始的全民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做准备。

  随着检测场地布置好,医务人员到位,居民们陆续到来排队等候。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正式开始,党员志愿者们开始秩序维护和人群引导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从早上五点多一直忙到十点核酸检测工作收尾为止,志愿者当中有许多人早饭都没有来得及,水也没来得及喝一口,却无怨无悔,只因他们是共产党员,只因他们身上志愿者马甲上那个熠熠生辉的党徽。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