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未遵守防控规定 我县两家美容、足浴场所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  日前,县卫生执法大队在巡回检查中发现,我县两家美容、足浴场所未按规定查验顾客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未扫场所码,卫生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场所进行查封,责令停业整顿。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还很大。美容、足浴场所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查验顾客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下一步,县卫生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美容、足浴场所巡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美容、足浴场所一律依法从严从重处理,确保美容、足浴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